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 2020-12-02 16: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南澳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在常态化防控新冠疫情期间,南澳县艾防办、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联合走进校园开展了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传播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认知,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设立了展板、展台,通过艾滋病相关知识咨询、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耐心地为过往的师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传达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的知晓率。同时让他们关注艾滋病,关心艾滋病病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将学到的知识与身边的朋友、兄弟姐妹交流分享,使每一个人都远离艾滋病的威胁。

  通过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对艾滋病认知和防控技能,引导学生们日后走进大学、走进社会能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最大限度的减少青年学生感染,有效控制艾滋病疫情在校园蔓延。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