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加大力度强化措施 全力补短板强弱项 确保完成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 2020-12-02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南澳县在县迎宾馆会议厅召开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中期评估工作反馈会。听取省食安办评估组对我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评估反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宋琰,南澳县县长姚玳勇、副县长黄秋城等参加了会议。

  评估组肯定了南澳县开展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落实整改的工作意见。

  姚玳勇代表县政府表态称,将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措施,逐条整改落实,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各项工作。

  宋琰要求,要更加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紧密沟通联系,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切实形成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的合力,确保南澳成功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