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 2020-11-20 15: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县人大工作安排,1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带领县人大财经委、驻南澳的省人大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奕生、副县长章楚强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深澳大堤加固工程、龙门路道路桥梁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县游客中心召开汇报会,详细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视察项目责任单位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参会单位和人大代表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进一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深澳海堤加固工程是县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项目对深澳海堤全线1500米进行加固,总投资为1706.90万元,已于今年7月底如期完成。县龙门路道路桥梁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项目位于盐场新城最北侧,总体呈东西走向,路线全长1538米,配合目前纳入储备项目的环城西路、龙滨路北段,形成盐场片区外围两纵一横的道路交通网络。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于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10月完工。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45%。

  视察组对近年来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高起点谋划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南澳未来的发展,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抓住机遇,立足定位,放眼长远,统筹兼顾,做到项目筹备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动项目落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日常管理,更好发挥出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民,集思广益,认真落实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记者:郑欢赟 周泽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