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组织调研部署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活动筹备工作
  • 2020-11-19 18: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南澳县县长姚玳勇带领县党政办、宣传部、文广旅体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前往深澳镇调研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并在深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部署会议。强调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从细从实抓好赛事组织、医疗保障、安全保障、交通保障、环境整治、新闻宣传以及其他服务保障工作。副县长陈少波、黄秋城参加了调研。

  姚玳勇一行实地检查了深澳总兵府周边赛事配套、氛围营造、美化绿化、卫生保洁等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情况汇报。要求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级各部门积极对接,主动作为,联合社会义工组织等多方力量,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从细从实抓好赛事组织、医疗保障、安全保障、交通保障、环境整治、新闻宣传以及其他服务保障工作。要慎之又慎、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整治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圆满成功,向世界展现健康美丽的南澳形象。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