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旅游体育融合为全域旅游提供核心吸引力
  • 2020-11-16 21:23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南澳围绕体育赛事“大做文章”,不断挖潜力、拓路径,使海岛旅游体育融合出新出彩,为南澳全域旅游提供核心吸引力,近日获评第三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

  特别是去年成功举办5项国际国内专业运动赛事,以及20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带动40多万人次进岛观看比赛和旅游,带旺海岛淡季旅游。

  继刚刚结束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后,2020年全国冲浪冠军赛、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也将于下个星期在美丽的青澳湾举行。

  据悉,在2021年汕头亚青会的18个竞赛项目中,有帆板、冲浪和沙滩排球三个展现海滨特色的项目比赛也将安排在南澳岛举行。目前我县正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紧推进比赛场馆的规划设计和配套工作,计划在青澳湾建设冲浪基地,沙滩排球赛场选址青澳湾北回归线广场东侧,规划建设场地功能用房配套设施。而帆板项目则选址位于后宅镇的前江湾。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