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2019年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全国锦标赛业余组报名通知
  • 2019-11-12 16:50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日

地点:汕头市南澳县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汕头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南澳县人民政府

三、竞赛距离及分组

(一)比赛距离

(二)比赛年龄组别

1.上述所有年龄以运动员参加比赛当年12月31日时的年龄为准。

2.为促进青少年铁人三项运动发展,联赛增设半程16-19岁分龄组,符合要求并通过相关审核的运动员方可参赛。

3.所有组别报名人数不满3人(含3人)的,则不开设该组别,参加该组别比赛的运动员将调整至相邻组别,具体调整信息将以出发名单为准。

四、参赛资格

(一)每人限报一个项目。

(二)部分常年从事铁人三项运动、身体条件较好的运动员经组委会特别批准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运动员需将体检表及填写后的“参赛声明书”(附件3)和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经历(成绩证书),一并提交至报名联系人(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参见下文报名报到),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

(三)参报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的运动员,年龄超过60岁(含60岁)的运动员,须具有近2年以内参加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组织的铁人三项全程、半程比赛的经历(以往参赛成绩证书),否则报名审核不予通过。

(四)参赛选手须持有符合参加本次赛事所办理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生意外伤害情况,所需医疗急救等相关费用由参赛运动员自理。联赛19赛季,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均需办理比赛期间意外伤害和突发疾病保险保费50元人民币,默认包含在参赛费用内。保险有效起止日期为赛前1天、比赛日和赛后1天,保险赔偿范围包括意外伤害身故和伤残、突发疾病(包含猝死、中暑)身故和伤残、意外伤害医疗、突发疾病医疗,意外伤害身故和伤残、突发疾病身故和伤残保险赔偿额度为人民币 50 万元,意外伤害医疗、突发疾病医疗保险赔偿额度为人民币 3 万元。

(五)报名后不得随意更换运动员或参赛组别。如运动员确因伤病无法参加比赛,个人会员需运动员所属团体会员向组委会出具书面退赛函,经批准后退赛;自由个人会员需出具县级以上医院的证明,经批准后退赛。

(六)出发名单发布后不允许换人(赛前10天发布出发名单)。

五、组别报名费

参赛费用(单位:人民币)

六、报名方式及报名联系方式

登陆中铁协会员信息系统,网址:http://triathlon.basts.com.cn/,注册会员后点击“赛事信息”-选择赛事-点击“赛事报名”

1、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30日09:00—18:00

报到地点:欣涛度假村A楼大厅

报到地址:汕头市南澳县后宅镇海滨路祥云广场对面

联系人:张大伟

  话:18023221333

2、报到流程

身份及深水审核—体检证明—领取参赛物品—返程登记。 

注:上述身份审核,深水审核,体检证明的结果仅仅作为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最低资格条件,通过审核并不意味着运动员可以安全地完成铁人三项比赛,运动员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和状况做出判断和决定,对自身安全负责。

3.在报到时所有运动员须签字认可参赛申明书。

4.由于计时芯片成本较高,运动员应妥善保管,如若芯片丢失将无法获得本站比赛成绩并且需要对芯片进行原价800元的赔偿。

七、交通信息

(一)接站站点设置
    分别在揭阳国际机场、汕头火车站、潮汕火车站设置接送站点。
    (二)接站站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张大伟
    手机:18023221333
    邮箱:962763672@qq.com
   (三)接站时间安排
    11月30日,09:00-16:00,接站班车统一将运动员送至官方酒店。
    为了更好的提供赛事服务,请运动员务必将接站信息反馈表于赛前15日反馈给组委会接站联系人(发至接站联系人邮箱并电话确认)。以便组委会合理安排接送大巴的时间与班次。
   (四)送站站点设置
   统一由官方酒店(南澳欣涛度假村)出发,送至上述站点。
   (五)送站站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张大伟
   手机:18023221333
   (六)送站时间安排:
   12月1日,15:00-18:00;12月2日,08:00-10:00
   (七)组委会接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张大伟
   手机:18023221333
   邮箱:962763672@qq.com
   请运动员务必将接站信息反馈表于赛前15日反馈给组委会接站联系人(发至接站联系人邮箱并电话确认),无提前预订或没有反馈信息者组委会将不予安排接送站服务。超出接送站时间安排的不予提供接送站服务。
   (八)请各运动员报到时在返程登记处确认、登记返程信息。
   报到时未登记返程时间者,自行负责返程,组委会将不再安排返程送站。

奖励办法

全程、半程分龄组前3名获奖杯,前8名获奖金。具体奖金分配方式如下(税前):

6人<单组实际出发名单人数≤9人时,出发名单人数减2可获取奖金;3人<单组实际出发名单人数≤6人时,前3名可获取奖金。

九、赛道信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