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办事服务 > 便民信息
“五一”期间  南澳县将实行交通管制
  • 2018-04-27 16: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五一”期间南澳县将实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澳县交警部门将在“五一”期间对进出岛车辆的数量及行驶路线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从2018429日至51日,每天从上午700起至晚上2200止。

据悉,具体实施办法是进出岛车辆实行封闭式南进北出。从南澳大桥往县城的车辆经环岛公路隆长线沿海滨路行驶进入县城;从县城往南澳大桥的车辆经环岛公路西长线行驶进入南澳大桥。本县公交车往南澳大桥的,准许按原公交路线从隆长线进入前往大桥。为确保安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任何影响道路通行能力的路面施工作业,禁止泥头车上路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应关注实时天气预报和交通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出行前,做好车辆保养,合理规划线路和时间,错峰出行,避免耽误时间和行程。行车途中,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保持平和心态文明行车,不开斗气车,切莫强超强会,要确保充分休息,切莫疲劳驾驶、酒后驾车,驾车时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

来源:平安南澳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