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办事服务 > 便民信息
情况通报
  • 2021-12-17 21: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2月17日17时许,接上级疾控协查函,我县一名外出人员胡某在南昌机场转机时与一复阳病例在同一餐厅就餐。接报后,我县立即对胡某进行核酸快检及双采双检,结果均为阴性。胡某已于8月27日、9月19日接种2针新冠疫苗,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市、县疾控中心按照防控预案,迅速开展流调,环境采样检测,对相关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对次密接者进行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请市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岛、不离汕、不出省。同时请14天内曾到过疫情发生所在市或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岛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备,并积极配合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要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共同筑起一道坚实的免疫屏障。

  再次提醒各位市民:疫情风险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


南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