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办事服务 > 便民信息
海岛旅游安全提示
  • 2020-08-31 15:34
  • 来源: 南澳游客之声
  • 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尊敬的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美丽的南澳岛。目前海岛正值旅游高峰期,为了您在南澳有一个温馨、安全、愉快之旅,特温馨提醒如下:

  一、请不要在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沙滩、海湾、水域等非正规海滨浴场游泳。

  二、在海滨浴场游泳时请注意有关安全提示,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特殊天气浴场关闭时切勿下海。

  三、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岛上旅游期间,请不要参与和乘坐汽艇、快艇、摩托艇、竹排机、休闲渔船等不具备安全保障的船艇出海游玩(包括:捕渔、垂钓、登无人岛)。

  四、请不要到尚未开发、开放的沿海地域游览。

  五、请不要乘坐任何船艇登陆无人居住的岛屿。



  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8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