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007019492M/2022-00811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16
名称: 南澳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1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南澳县县长姚玳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经济专题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济发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有关工作。

图片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销号制落实”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南澳落地见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要认真落实省关于建设绿美广东的部署要求,坚持践行“工业不上岛”理念,持续做好生态文明文章。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图片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党中央领导下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也是对促进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利用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自然资产离任审计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精神,积极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责任,扎实推进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有关要求,健全评价指标体系,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切实促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