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007019492M/2022-00806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13
名称: 南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近期,由南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南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深澳镇、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共建美丽旅游岛”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深澳镇总兵府举行。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南澳县新时代文明宣讲志愿服务轻骑队宣讲员王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随后,宣讲志愿者们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节选。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到每个角落,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南澳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力量。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