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007019492M/2022-00243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3
名称: 南澳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中期考评调研,确保顺利通过新一轮全国、省双拥模范县检查验收,4月22日上午,南澳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动员部署迎接省级双拥模范县中期考评和双拥创建相关工作。县领导姚玳勇、符传球、黄秋城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一项“固长城、稳军心”的政治任务,我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县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正在朝着“全国双拥模范县”的目标奋力冲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双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法,建立工作机制,确保行动措施到位,全力推进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督办,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在双拥创建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在双拥创建中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在双拥创建中的作用,充分发挥驻岛部队在双拥创建中的优势,不断凝聚双拥创建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我县双拥工作水平,为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