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007019492M/2021-00012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1-13
名称: 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海域使用前公示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海域使用前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公共基础设施,增强城市品位层次和城市环境品质,以提升我县对外形象,统筹推进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事场馆建设、服务功能配套、赛事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佳兆业航运文体投资(汕头市南澳县)有限公司拟在后宅镇前江湾海域建设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

  根据帆板运动比赛要求、现场工程建设条件,本项目将建设机动艇泊位65个、南、北透水式防波提、阶梯斜坡道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并对东侧岸线进行整治修复,沿岸建设景观栈道。项目南侧及西北侧建设2条透水式防波堤。其中南防波堤长度303m,北防波堤长度为195m。浮码头由主浮桥、支浮桥结合的梳式布置形式,浮码头全长547.9m,共设置泊位65个,包括1个45m泊位、10个24m泊位、24个21m泊位、8个12m泊位、22个10m泊位。阶梯斜坡道布置于港区北侧,与广场相接,阶梯斜坡道尺寸为35.9m×7m,其中斜坡道宽度为3m,坡度为12.5%,阶梯宽为2m。同时为了满足赛事的要求以及改善服务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的水上运动,提升项目周边沿岸景观,浮码头后方布置景观栈道一座,全长439m,宽5.5m。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于2020年12月17日已通过专家评审。项目海域使用类型为旅游娱乐用海中的旅游基础设施用海。用海方式包括透水构筑物和港池、蓄水等。项目申请用海总面积为4.1641公顷,其中港池申请用海面积0.5833公顷,透水构筑物申请用海面积3.5808公顷,项目用海年限25年,四至范围详见附件。

  任何个人和单位,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通过来信、来电形式提出对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南澳县自然资源局海洋海岛管理股(南澳县后宅镇中兴路中段)查询,联系人:林同志,联系电话0754-86812805。

  附件:附件1-1   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宗海界址图.jpg

  附件1-2   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宗海界址点(续).jpg

  附件2      佳兆业航运集团前江湾项目宗海位置图.jpg


  南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