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700000101/1531-01436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07-09
名称: 南澳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授书送学·集中考学”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授书送学·集中考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浓厚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3日,南澳县在县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授书送学·集中考学”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剑鹏为各基层党(工)委代表授书,并上党课。

蓝剑鹏围绕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谱写南澳发展新篇章。

为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积极性。纪念大会上,组织开展集中考学活动,来自全县各级党组织100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通过考学活动来检验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成效,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做好表率。

相关附件: